自動為你輪播世界名畫!讓你的手機桌面變成博物館!

unnamed 2

可能不少人安裝一個桌布工具,帶為自己的手機自動更換桌布,《Muzei Live Wallpaper》會為會每天輪換高解像度的世界名畫作桌布。Apps中除了每天為用家提供來自各大博物館的著作名畫外,亦提供了不同的設定功能,如模糊化、暗淡化等的特效,讓喜歡突顯桌面上Apps按鈕的用家,可將桌布模糊化,讓不同的Apps更突出,更特別。另外,Apps更支援外掛桌布來源擴充。

unnamed 2

unnamed 4

在首次開啟Apps後,便會引導用家設定桌布畫面,除了可以使用輪播Apps提供的畫作外,更可輪播用家手機內的照片,任由用家自行選擇。在Apps的設定中,在「Advanced」項內,可以進行「Blur」模糊化、「DIM」暗淡化等處理,畫作便會有朦朧化的效果。另外Apps所提供的桌布,可讓所有Android手機在桌面上以「左右滑動」來看到完整畫作。

unnamed 6

unnamed 8

Apps最特別的功能就是可支援擴充外掛,可使用來自不同開發者製作的桌布來源,加入到Muzei進行自動輪播,只要在Google Play中搜尋Muzei找到不少的外掛,在Google Play下載安裝後,即可在Muzei自由地使用。以下提供兩款供用家參考及下載。

500px for Muzei

2014 02 14 下午05.11.40

APOD Muzei

2014 02 14 下午05.00.29

軟件名稱:Muzei Live Wallpaper
軟件類別:個人化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