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lot 2!以生命為代價重返地城剿滅怪物!

Dungelot201

  Dungelot 是 iOS 平台上一款頗為知名的遊戲,由於遊戲並沒有所謂的終點,而且在過程中每一次的探索都會得到不同的結果,因此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如今 Dungelot 2 將帶領玩家再度重返地城,而且是免費的喔!

  比起一代 Dungelot 2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我們一樣會在固定大小的地城中以一個方格為單位進行探索,在過程中我們或許會遭遇到怪物、商人、同伴、道具甚至魔王,怪物身上則藏著進到下一層地城的鑰匙,為了進到更深層的地城,這些怪物自然就成了我們的目標啦!

Dungelot202

區區鬼怪,休要猖狂!

  當然每深入一層地城的難度就會增加,獲得的道具也會較為珍稀,所以玩家們最好調適好主角的狀態再進入地城才為上策。相信玩過一代的玩家們大都覺得這款遊戲很有耐玩度,可是二代了卻感覺少了點新意,不過既然他們都那麼有誠意的邀玩家免費探索地城了,就讓我們再度進入 Dungelot 的世界大開殺戒吧!

Dungelot203

全新的怪物陣容等你挑戰!

軟件名稱:Dungelot 2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