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Stop!不斷的周而復始永不停歇!

CircleStop01

  Circle Stop 是一款單指即可遊玩的小遊戲,雖然聽其名稱似乎要玩家們走走停停,但實際遊玩時畫面上的圓圈可是從來沒有停止過,而且遊戲就是不斷地在畫面上繞圈子,我們則是要抓準時機命中紅心!

http://youtu.be/r1aMlVxz5UY

  遊戲的設計很單純,在畫面上的黑或白點不斷兜圈時,在我們所經過的範圍會出現其他顏色的點,只要當我們繞到其他顏色的點時觸摸螢幕即可獲得分數,若是擊中特殊的點則會獲得更高的分數。

CircleStop02

說真的看圖片還真看不出什麼端倪...

  雖然整體看起來容易,不過要是一個失神往往就會斷送高分,在考驗玩家的動態視力及反應能力時也很好打發時間。而且除了預設的主題外還有其它的主題可以選擇,玩起來也比想像中好玩且充滿挑戰,一起來向排行榜上的玩家宣戰吧!

CircleStop03

失神可事會爆炸的喔!

軟件名稱:Circle Stop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