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4 被引導的人們》官網推出!遊戲截圖曝光!

dragon quest

早前,在《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Super Light》推出時,官方已預告將會再推出新作《勇者鬥惡龍 4 被引導的人們》(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IV 導かれし者たち),近日遊戲官方Square Enix推出了全新的遊戲官網,並在官網中放出了人物的介紹、遊戲截圖等資訊,可是發售日期及價格等資訊仍未公開。遊戲官方表示,這次的作品將會針對智能手機製作專門化的觸控操作,並會搭載戰鬥速度調整功能(5階段),亦可在教會以外地方使用「遊戲中斷」來進行存檔。

dragon quest

dragon quest 1

dragon quest 3

dragon quest 8

dragon quest 6

遊戲將會是2007年在NDS發佈的同名作品《勇者鬥惡龍 4 被引導的人們》手機版移植作。遊戲是系列中唯一採用多人章節構成的遊戲,玩家將隨著不同章節而扮演不同的主角,在同一個世界中不同的城鎮中冒險。

dragon quest 2

dragon quest 4

dragon quest 5 

dragon quest 7

dragon quest 9

遊戲官網

000093869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