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殭屍遊戲新作!卡牌與射擊的混合《Deadman’S Cross》!

0000948222

近日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再宣佈旗下手機遊戲新作《Deadman’S Cross》,並由即日起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中上架,採用免費下載及遊戲內購式營運。遊戲是一款以殭屍為題材的卡牌RPG戰鬥遊戲,遊戲的戰鬥機制由曾參與FF4-7及9及12的Hiroyuki Ito設計。遊戲發生在距離現16年的未來世界,殭屍病毒的降臨顛覆了世界的秩序,不少人因而被感染變得行屍走肉,玩家將設法在這個世界中生存下去。

0000948222

在遊戲中,玩家可拿著狙擊槍,把到處遊盪的殭屍消滅,藉此收集到各項資源及卡牌,而這些卡牌可用在與其他玩家競技的PVP模式中。除了以上的玩外,玩家亦可在遊戲中接到不同的任務,亦可透過公會機制,與朋友一起進行特殊的限定活動。

0000948219

0000948221

0000948223

軟件名稱:Deadman’s Cros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