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健康路線發展!再有醫學界大神加盟蘋果!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蘋果不斷招聘各方面的人才,近日蘋果就再成功聘請了一名醫學專家,Marcelo Malini Lamego 加入,Marcelo Malini Lamego本人亦已在社交網站宣布加盟蘋果。

marcelo lamego

據了解,Marcelo Malini Lamego本人在社交網站宣布加盟蘋果,亦在2014 年1 月就開始在蘋果工作,Marcelo Malini Lamego 手上握有超過70 項醫學領域的重要專利技術,聘請Lamego無疑是蘋果一大收獲。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早前蘋果亦聘請了大量醫學界大人物,例如Cercacor 的首席醫學官Michael O’Reilly,顯示蘋果將會發展醫學及健身等有關健康的新功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