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新一代Apple TV 將於4 月發佈!聖誕季度開售!

apple tv1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Apple TV ,近日彭博社就表示,蘋果正在準備的新一代Apple TV 將會在4 月發佈,但新一代Apple TV 並會馬上上架售賣,需要在聖誕季度才會上架。

apple tv1

在Steve Jobs 還在世時,Steve Jobs 與 設計師 Jony Ive 都曾經分別表示過Apple TV 是蘋果的實敗產品,只是蘋果的成功完完全全將這個失敗緩和了,但除著時代的改變,Apple TV 可以與iOS 及OS X 配合使用,在蘋果官方網頁中有專屬的介紹頁面,由失敗的位置,重新成為蘋果的 iPhone、iPad 以及Mac 外第4大硬件業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