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時刻:Apple 產品超越所有 PC 廠商加起來的 Windows 產品總數!

applevsmicrosoft

歷史的時刻到了!市場分析員 Benedict Evans 表示,2013 年 10 月至 12 月期間,如將 Apple 的 Mac、iPhone、iPod Touch、iPad 等裝置結合起來計算,總銷量較所有 PC 廠商的 Windows PC 及 Windows Phone 稍高!那就是說,多年以來 Microsoft VS Apple 的戰果終於改變了!

Apple 跟 Microsoft 的爭戰在 90 年代已經開始,但 Microsoft 的 Windows 業務壯大,Windows 遠超 Mac OS。不過,Apple 推出 iOS 後,以流動裝置火速稱霸,首次壓倒所有 PC 廠商加起來的電腦出貨量。

當然,有人指這次的比較有不公平之處,因為 iOS 加起 Mac 來跟 Windows 比是不公平,但值得留意的是 Windows 也不只限於 PC,是將 Windows Phone 也計算在內!因此可視為 Microsoft 平台跟 Apple 平台的較量!

applevsmicrosof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