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一裝即用!全自動化為你調整手機設定!

unnamed 13

相信不少人都選擇為自己的手機上安裝一個自動化的Apps,把各項日常生活的設定都由Apps自動為用家設定,可以免卻了一直手動重複相同的設定。這款《Agent – do not disturb&more》是一款可以自動偵測用家所在位置,然後自動修改用家設定,如用家身處公司時,自動為你靜音,回家時開啟無線網絡等等。

unnamed 13

這款App除以上的功能外,更可以為用家在電池快沒電時,自動開啟省電、睡覺時自動開啟勿擾模式,停車時自動記住停車位置,開車時自動開啟手機自動接通模式。而最特別的地方是,《Agent》可以完全不需要用家的設定,一安裝便可即時使用,一般用戶也能即時上手。相信將會適合大家日常使用。

2014 02 14 下午07.57.43

軟件名稱:Agent – do not disturb&mor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