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中文化!《魔物獵人大狩獵》即將推出!

MH iOS

早前在iOS及Android平台推出的《魔物獵人大狩獵クエスト》(モンハン大狩猟クエスト),近日遊戲開發商Capcom在台灣舉行的記者會中公佈,將會於今年推出《魔物獵人大狩獵クエスト》的完整中文化遊戲,目前已進入最後的中文化及優化階段,預計將於本年第二季推出。另外,線上遊戲《魔物獵人 MHF-G》亦在推出名單中,將於第四季中推出。

MH iOS

《魔物獵人大狩獵クエスト》這是一款以卡牌型式進行戰鬥來狩獵怪物,可以多名獵人同時進行狩獵,完成困難任務,可以獲得金錢和素材,將自己的裝備變得更強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