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令情侶發生爭執的 5 大「邪惡」科技陷阱!

angry

情人節又是這個男人「最怕」的節日,處理得好當然甜密,若處理得不好…實在是「受難日」!科技以人為本,但不時也成為情侶發生爭執的導火線!筆者為大家盤點最易令人出「意外」的 5 大「邪惡」科技吧!
angry

死罪 1:WhatsApp/LINE 「已讀」不回

相信 WhatsApp/LINE 上的「已讀」但卻不回應是眾多人也試過的情節吧?有時一些重要話想對方盡快回應,而偏偏看到對方「已讀」但不回應…火上心頭!其實即時通訊工具 MSN、ICQ 流行時,人們也沒有現時用 WhatsApp/LINE 那麼感壓力…由此可見「已讀」的邪惡!大家還記得沒有「已讀」時用通訊工具那麼「自由自在」的感覺嗎?

p.s WhatsApp 的兩個剔不代表一定看過!詳見此文
EntryImage

死罪 2:在「前度」社交網點「讚」

Facebook 等交社媒體出現後,情侶的生活及過去也可以從這兒看到!要看一個人的過去…現在只要看 FB 即可吧?過去,分手後也許最多只是留著對方的電話,現在可能還有對方的 Facebook。有時想「偷看」一下「沒有你」對方的生活會是怎樣…如果你只是看倒沒有什麼問題…但如果「點讚」…這往往引起現任「男/女朋友」不滿….

like
死罪 3:(大量)Miss Call 未接

如果你看到一個 Miss Call…沒有問題…但如果看到10個 Miss Call…而對方又是你男/女朋友…情況會怎樣?這個 Miss Call 功能永遠是一個恐佈的記號吧!有時情願對方是 WhatApp/LINE 你…而你看不到訊息…最少也不會出現「已讀」。

misscall

死罪 4:WhatsApp/Facebook 上線時間

早上聽到對方問你昨晚什麼時間睡?千萬不要亂答!因為今時今日,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加入了上線時間檢視功能!如果對方問你何時睡,請記住…她/他是問你晚上跟誰在 WhatApp/FB Messenger 通話!

line

死罪 5:History 曝光

從 Browser 以至即時通訊工具也內置了 History 功能!你上網做過的事情,全部也記錄下來!有時,另一半想從你上網的行為了解你…這時 History 功能往往就是「魔鬼」…還好…最近 LINE 也加入「刪除」個別留言功能…

cute-angry-japanese-girl

結論:誠實最重要

5 大「死罪」你試過多少項?兩性相處之道離不開「坦誠」及「信任」!有事直接問,何必用種種手法來「偵查」?往往變成「不尊重對方」!最後出現執爭!不過,有時小執爭其實也是好事,只是代表對方「重視」你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