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囊相隔30年!Steve Jobs 最重要的物件是甚麼呢?

The Steve Jobs Lisa mouse

時間囊,就是一個人將當時最重要的物件放在時間囊中,在多年後再取出來,在去年9 月,國家地理頻道Diggers節目中,將蘋果前CEO Steve Jobs 的時間囊發掘出來,物品將會在下個月對外公開展示,時間囊內包括第一代滑鼠Lisa Mouse。

The Steve Jobs Lisa mouse

據傳媒預測,Steve Jobs的時間囊內最珍貴,同時最值得收藏的,就是第一代滑鼠Lisa Mouse,除了是第一代滑鼠及數量極稀少外,Lisa Mouse更是以Steve Jobs第一個女兒的名字來命名。另外,這個長達4 米的時間囊中,更有許多其他 Steve Jobs 特別有代表意義的物品,各位期待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