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最迫真的 iPhone 6 諜照終於現身!

iphone6b

來自 Apple 前員工的著名爆料 Blogger Sonny Dickson 將 iPhone 6 諜照流出來了!不用多說,這次重點一定是大螢幕,而圖片是太空灰版本,但暫時他還未 100% 肯定這會否是 iPhone 6 的真外型!而 Mac Rumors 則從 mornray886 找到一批相約的圖!大家覺得怎樣?

早前消息指 iPhone 6 將會有 2 個版本,一是 4.7 吋版,另一個是 5.5 吋版本,兩者會在 9 月發佈。報導指新一代 iPhone 螢幕會使用藍寳石玻璃打造,即現時用作保護鏡頭以及 Touch ID 位置的物料,是鑽石以外第2硬的物料!螢幕的點距將高達 441 ppi,較現時 iPhone 5s 的 326 ppi 還要高。

更新:不少人找到了一些可疑之處

iphone6c

iphone6a

iphone6b

iphone6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