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出色又真的夠聰明!智能記事日曆!

pendo

Pendo 是一套介面很美的個人記事管理工具,集筆記、工作清單、日曆於一身,更能將你記下的東西以微博、Twitter、FB 分享出來。Pendo 更能理解你複雜的日曆事項描述,試著寫一個日程比如”每天9點, 3點以及晚10點吃藥持續兩週”, Pendo 就會跟你確認它的理解,然後在日曆上面建立事項,,同時同步到 iOS 設置好的其他日曆服務!

此外,用戶不需通過按鈕來發電郵,你只要在最後一行打’e’然後 Enter 即可,!同樣,打 ’t’ 來建待辦事項(todo),而 ‘c’ 則可建立日曆事項(calendar)。

pendo

pendo01

pendo02

pendo03

軟件名稱:Pendo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