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玩家 50 萬!《斬魔傳》iOS 版終於來了!

main cut

現在的遊戲比起過往少了一些玩 RPG 看劇情的樂趣跟感動,因為現在遊戲節奏都很快, NPC 對話就是點點點skip過去,很少有特別去著墨在劇情上的產品。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斬魔傳》就是近期劇情成份跟故事性都很不錯的遊戲。這套作品,首周在 Android 平台已取得10萬下載量,首月玩家更多達50萬人!現在終於來到 iOS 平台了!

mo
軟件名稱:斬魔傳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賣點是故事

《斬魔傳》是屬於無職業的自由養成 RPG ,玩家登入後可以自由選擇劍仙男角或舞姬女角。兩個職業在技能特效跟外觀上有很大差異,但是不會因為性別而影響能力。選男生選女生就看個人喜好,反正如果以後真的不喜歡還能用轉生丹重新變性。

640x960_01

3D 作戰新體驗

《斬魔傳》畫面採用全 3D 效果,呈現超華麗、極細緻的戰鬥效果,加上超炫人物設計,帶給您電影般的視覺饗宴!遊戲以精美恢宏的美術畫風,夢幻般地演繹出經典神話傳說畫面,不但能通過遊戲劇情體驗特別的仙境浪漫之夢,還可在遊戲中參加單人、組隊、團體激戰,精采絕倫!

640x960_03

故事背景

當齊天大聖被鎮壓在五指山後脫困,卻發現要跟自己一塊去西方取經的唐僧竟是個女子。而當他們在旅途中歷經磨難漸生情愫的同時,也逐漸揭開他被封印的一段重要回憶。玩家扮演的降世嫡仙就決定了能否扭轉他們的宿命。

玩家扮演的降世嫡仙有著可以改變過去跟夢境的能力。每次當穿越過一個個惡夢了解背後的事實真相後,透過這能力就能夠再次回到過去,選擇不一樣的路、不一樣的解決方式來扭轉惡夢變成好夢。

640x960_02

仙佛妖聖降世大戰

《斬魔傳》主要用 RPG 玩法,但除了勤練技能提升等級以外,在《斬魔傳》中想成為一等一的高手還要精通各種卡片搭配!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祈靈系統嘗試與天地間游離的仙佛妖聖溝通,若是他們與你有緣就會化作一張張的卡片跟你一起奮戰。

每張卡片都有不同的素質跟技能,除了依附在玩家身上提高對應的能力,卡片間還會依照組合而啟動增幅效果。例如地藏、觀音與文殊三位菩薩同時出戰可以啟動【萬佛朝宗】增幅反傷跟抗沉默的機率。

640x960_05

語音聊天系統

遊戲內的語音聊天系統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目前語音系統可以自由在隊伍、幫派以及密語頻道使用。只要壓住語音按鍵就可以錄製一段聊天訊息送出,跟使用Line或是微信這種通訊APP一樣,訊息是即時送出零延遲。語音的好處實在不必多說,不管是在上述介紹的三人行副本或幫派攻城、區域爭奪時快速溝通戰術與突破點。或是平常搭訕遊戲中的路人等等都有著許多便利。可以讓玩家更快拉近與其它人的距離。

640x960_04

軟件名稱:斬魔傳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