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續航力擊倒所有平板!

iPad Air 1

2013年所有平板已推出,iPad Air 無疑是當中的大勝利者,近日就有著名科技網站《Which?》為2013年的平板電腦進行最重要的電池續航力大比測,結果發現,蘋果的iPad Air 即使減少電池容量後,仍然以續航力達10 個小時以上擊倒所有平板電腦。

iPad Air 1

據了解,測試分別以瀏覽網頁及播放影片兩個測試,在瀏覽網頁中,iPad Air 以658分鐘領先於所有平板電腦,而在播放影片測試中,iPad Air 就以777分鐘領先所有平板電腦。

tablet battery life

分析指蘋果的iPad Air 雖然因為「瘦身」減少了電池容量,但續航能力仍然達10 個小時以上,更比上一代iPad 有更長的續航時間。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