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也不怕!iPhone 6 4.7吋版或較iPhone 5s 輕!

iphone 5s 6 sizes no bezel

近來不少消息都指出蘋果將會推出大螢幕iPhone ,有人興奮有人愁,大螢幕是不少用戶的願望,但亦有人擔心iPhone 會因為加大螢幕而增加重量,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的4.7 英寸iPhone 版本,將會較iPhone 5s 更薄更輕。

iphone 5s 6 sizes no bezel

據了解,蘋果將會推出的4.7 英寸iPhone 版本,將不會對手機的整體重量造成太大影響,實際上iPhone 6 (4.7) 將會成為歷來最輕的iPhone,原因是iPhone 6 會採用更輕的金屬邊框,同時更會更換更輕的LED 螢幕背光設計。(當然信不信由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