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400萬次下載!LINE新遊戲《LINE:迪士尼消消看》!

line game

早前,LINE推出了全新的消閒益智遊戲《LINE:迪士尼消消看》(LINE: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在日本取得相當巨大的成為,上架僅14天已突破下載400萬次。遊戲以消除的形式進行,簡單爽快的遊戲玩法,配以超可愛的迪士尼公仔,大受不同玩家的歡迎,與同期上架的《勇者鬥惡龍怪獸仙境Super Light》相比,《LINE:迪士尼消消看》的下載量更快突破400萬次。

line game
這是LINE首款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的消閒益智遊戲,玩家需要幫迪士尼世界商店偷玩的公仔們,在開店前重新回到貨架上。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有玩過消除類遊戲的玩家都知道,連接3個或以上相同的公仔,就能消除指定的公仔,連擊5個以上的公仔會有連擊加成。

line game 2

line game 1

遊戲玩正舉行紀念活動,玩家只需要完成自己每天的任何,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勵。

軟件名稱:LINE: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