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遊戲新作!《生化危機》現正接受事前登錄!

biohazard

早在2013年的年底,就有消息指出,著名遊戲大作《生化危機》手機版將會以卡牌戰鬥作為主題。近日遊戲開發商NTT DoCoMo宣佈,將會於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名為《生化危機 團隊戰爭》(みんなと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チームサバイヴ)的卡牌戰鬥遊戲,遊戲在日前已開始了事前登錄,事前活錄將會直至2月25日完結,遊戲將於2月底前推出。

biohazard

遊戲承繼了以往《生化危機》的世界觀,講述在一個生化病毒爆發的世界中,幾名特戰隊員拯救人類的故事,遊戲結合了《生化危機》與《使命戰爭》中的人物角色,遊戲玩法將會主要以卡牌組合作為主導,配合玩家在遊戲中對喪屍射擊,獲取卡牌。相信玩家將會在遊戲中,感受到前所未有於卡牌遊戲中能為玩家帶來的戰鬥體驗。

BIo 1

bio 2

玩家成功進行事前登錄後,將會獲得自定義SR武器的扭蛋券3枚及一張SR人物卡牌亞馬遜版謝娃·阿絡馬。

bio 3

遊戲事前登錄(必須使用智能裝置進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