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蘋果將會推出 iOS + OS X 融合作業系統!

iAnywhere

摩根大通的分析師 Mark Moskowitz 在今日就發表報告表示,蘋果下一件推出的產品將會是 OS X 及iOS 的融合版本,將iPhone、iPad 及iPod touch 裝置可以使用所有OS X 軟件,稱為iAnywhere 平台,更會推出5英吋iPhone 版本。

iAnywhere

據了解,早前蘋果高層才公開表示將OS X 及iOS 的融合版本設計將會是完全沒有意義,更是一個相當消耗資源的做法,現在分析師再表示蘋果會推出融合系統,目的何在呢?是蘋果反悔推出融合系統?還是分析師再一次胡亂推測呢?(個人認為是後者)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