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找出遺忘的東西!抓姦神器為你隨時定位!

button tracker

相信有不少人都試過忘記鑰匙與手機放在哪裡的經驗,如果手機的話,忘掉放在哪還可以用另一部手機打電話給自己,但鑰匙又可以怎樣呢?這個看似鈕扣的東西名為「Button Tracker」,功能就像電影中的特務,在別人的車上放置一個追蹤器,隨時追蹤著目標人物的位置。而鑰匙與錢包這兩件東西,每天出門時都要帶在身,可是忘記放在哪卻找得超困難的。

button tracker

如果在這兩件物品上,放上了Button Tracker的話,事情就變得輕鬆了。只要把Button Tracker固定到想要追蹤的物品上,內置的發報器會主動發送訊號,並在手機或電腦上安裝免費的App「TrackR」,當物品離開自己太遠的時候,App就會提醒物主正離開自己。

Stick N Find Buttons Bluetooth Based Advanced Tracker

當然…除了這些正當的用途外,還有一些用途…就是抓姦XD,偷偷的放到情人衣服裡就好了。

button trackr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