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也在2月24日舉行發佈會!要推出的新機是….?

Sony Xperia logo

2月24日這一天,除了Samsung將會舉行「Unpacked 5」活動外,還有這是MWC大會的首天。近日有消息指出,Sony的新品發佈會將於MWC大會的08:30 CET時間舉行,去年Sony在MWC大會上,亦曾發佈過Xperia Tablet Z,預料Sony將於這天發佈Tablet Z的後繼機。

Sony Xperia logo

Sony於過去在MWC大會上,沒有發佈過任何智能手機,不過仍未能證明一定不會發佈任何智能手機,近日有指一款名為Sirius的新款手機D6503即將登埸,同時入門級手機D230X近日亦在AuTuTu中出現,兩款新機都有望在MWC大會上發佈,相信近日將會有更多有關的消息。各位又在期待什麼機型的推出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