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生產藍寶石玻璃不是為了iPhone?…而是為了iWatch?

iWatch C and iWatch S Concept by Martin Hajek

早前有不少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新一代iPhone 上使用藍寶石玻璃為螢幕保護玻璃,但近日就有最新消息指,蘋果近來所生產的藍寶石玻璃將會使用的新產品,並不是iPhone ,而是iWatch 。

iWatch C and iWatch S Concept by Martin Hajek

據了解,蘋果將會以藍寶石玻璃作為iWatch的螢幕保護玻璃,而不是iPhone 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iPhone 上使用藍寶石玻璃,將會導致iPhone 6 成本急升,最後就會讓iPhone 6 的零售價大大提高,相信iWatch 的藍寶石玻璃是為蘋果新建設的藍寶石玻璃工廠作測試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