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產量或將提升!減少 iPhone 6 推出初期供應不足問題!

iPhone 5s iPhone 5c Keynote iPhone 5s Touch ID Promo 020

蘋果在最新的iPhone 5s 上加入指紋認證功能 Touch ID,早前指蘋果供應商TSMC 將會使用最新的12 英寸製程以提高產量,但近日就再有消息指出蘋果公司因為擔心12 英寸製程的產量及品質問題,令TSMC 再次用回8 英寸製程,但會使用新方法加大產量。

iphone 5s touch id

據了解,蘋果供應商TSMC 將會開始生產iPhone 6 的指紋感應器,為提高生產力,將會將封裝功作交給其他公司負責,以減少iPhone 5s 推出初期,因為Touch ID 的產量而出現的嚴重供應不足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