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一樣薄的鍵盤!但其實真的是一張紙!

310

新的外置鍵盤的款式越來越多,有的推銷輕便,有的推銷特別。那麼推銷輕便的,如果要他們變得最輕便,可以去到什麼程度?就是一張紙的厚度。近日來自英國劍橋的一家公司Novalia公佈,他們正開發一種可以印刷在紙上的輕便鍵盤,並可連接至嵌入紙板的藍芽低功耗SoC。

310

Novalia使用導電油墨壓制出一個觸控矩陣基板,然後與印製的按鍵層疊在一起,除去電池後僅重30g。而鍵盤以超低功耗的藍芽與裝置進行連接,官方稱保證可提供長達18個月的電池續航力,可是能以與正常鍵盤具有同樣速度表現,厚度更可薄至0.005mm。Novalia表示,這款鍵盤全無金屬佈線,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當地已有的印刷工藝製作,成本非常低廉。

Novalia printed keyboard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