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出現新木馬!靜靜地盜取用戶的Bitcoins !

1385073303000 AP Campaign Donations Bitcoins

網上最受歡迎的交易軟件之一 Bitcoins 雖然價格相當不穩定,但價值仍然相當高,而近日在OS X 上出現一種最新的木馬程式,名為StealthBit(原本是真實的Bitcoins 交易軟件),可以監視用戶瀏覽的網頁,再透過偽裝的Bitcoins 交易軟件,盜取用戶的Bitcoins 。

1385073303000 AP Campaign Donations Bitcoins

據了解,這個木馬被稱為OSX/CoinThief.A,偽裝成一個Bitcoins 交易軟件StealthBit,讓黑客可以利用已安裝了帶木馬的StealthBit版本,就會自動為Safari 及Google 的Chrome 瀏覽器安裝惡意外掛,並搜尋用戶電腦中任何存儲了Bitcoins登錄資料的網站,存取用戶帳號資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