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入選2014年最具創新公司!原因是Touch ID 太「神奇」了!

Apple Retail store us

蘋果公司以創新產品設計改變了業界發展,每當新產品推出,新加入的特點(Touch ID、64-bit 處理器及Retina 顯示屏等)成為了業界的標準,近日《Fast Company》就評選明年“全球50 大最具創新公司”,蘋果公司當然亦是其中之一。

Apple Retail store us

據了解,《Fast Company》雜誌用了6 個月時間收集數據分析,最後對蘋果公司作出評價:

還記得當初看著iPhone 4 時,專家們表示智能手機的設計被iPhone 4 定型了,但是還有“one more thing”,就是按鍵,蘋果在iPhone 5s 上將指紋感應器,整合在iPhone 的Home 鍵中,只要用戶輕輕觸摸Home 鍵,就可以解鎖手機,是多麼神奇的事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