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清晰正面實機圖!實體按鍵真的消失了!

Screen Shot 2014 02 12 at 9.38.24 AM

早前,網上流傳疑似是HTC M8的實機圖,不過早前的圖片因質量較低,可信性亦較低。近日來自mob.hr放出了一張聲稱是HTC M8的清晰圖片,對比上一次的圖片,手機左下角被刻意地遮蓋了,而這次卻清晰地看到手機的正面。

Screen Shot 2014 02 12 at 9.38.24 AM

在圖中可以看到,三個Android功能鍵真的變成了虛擬按鍵,而且屏幕中有著正體中文的主界面,這部手機可能來自台灣。而其他設計上,大體上跟HTC One相差不多,只是感應器由左邊移到右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