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穎玩法!戰略對戰新作《對戰!SD戰爭》登場!

unnamed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以小蘿莉作為主角的遊戲呢?近日遊戲新作《對戰!SD戰爭》(対戦!SDウォーズ)登錄了Google Play,雖然這是一款以蘿莉作為主角的遊戲,卻同時是一款硬派的戰略對戰遊戲,玩家需要與對方的戰車進行一對一的射擊對戰,遊戲模式以「在限定時間內HP歸零」或「戰爭結束時血量較少」的一方為敗北,可愛的女孩與令人激昂的戰車組合,遊戲主題非常新穎。

unnamed

遊戲同時亦整合了收集的系統,遊戲到越後期時,可使用的角色會越來越多,遊戲中的角色一共有40名,分為「中距離攻擊型」、「遠距離攻擊型」、「爆破攻擊型」、「防衛型」等等多種不同的類型,在戰鬥中使用什麼的角色,戰車分配到什麼位置,用怎樣的攻擊角度等等的因素,都會影響到戰局的發展。

unnamed 41

unnamed 3

遊戲暫時只登錄Android平台,iOS版暫時未有相關消息

unnamed 21

unnamed 51

軟件名稱:対戦!SDウォ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Android Apk(v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