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早報:iPhone 6 將推 4.7 吋及 5.5 吋版!9 月發佈!

iphone6concept

來自南華早報的消息指,從一些看過 iPhone 6 原型設計機的人士所透露,iPhone 6 將會有 2 個版本,一是 4.7 吋版,另一個是 5.5 吋版本,兩者會在 9 月發佈。報導指新一代 iPhone 螢幕會使用藍寳石玻璃打造,即現時用作保護鏡頭以及 Touch ID 位置的物料,是鑽石以外第2硬的物料!螢幕的點距將高達 441 ppi,較現時 iPhone 5s 的 326 ppi 還要高。

知情人士指 Apple 想針對 Phablet 市場推出大螢幕手機,人們想要大一些的螢幕,但現時 iPhone 5s 只有 4 吋螢幕。由於螢幕增大,而又改用了藍寳石玻璃,暫時未知 iPhone 6 會否加價!

至於 iPhone 6 的外型尚未完成,但據消息指 Apple 內部已經將 4 月定為最後限期!

iphone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