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設計將推出?傳 iPhone 6 將使用「類似」無邊框設計!

iphone 5s 6 sizes no bezel

蘋果下一代iPhone 將會如何設計呢?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增大螢幕,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的iPhone 6 將使用類似無邊框設計,讓螢幕在增大的同時,盡量讓用戶可以單手使用iPhone 。

iphone 5s 6 sizes no bezel

根據韓國傳媒表示,蘋果將會在新一代iPhone 上使用類似無邊框設計,以確保iPhone 因大螢幕而增加的機身表面面積,但Touch ID 整合顯示屏的設計因為技術尚未成熟,會繼續使用iPhone 5s 一樣的Touch ID Home 鍵設計。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