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將變自拍神器? 改用 Sony 前置鏡頭攝影能力大提升!

selfie

Apple 跟 Sony 的關係向來也不錯,而現時的 Apple iSight 攝影組件(即後置鏡頭)就是由 Sony 供應。而《日經》早前報導指 Sony 會為 iPhone 6 供應攝影組件。由於 Apple 認為視像通話需求會增加,因此就連前置鏡頭的質素也十分重視,所以 Aplple 想找 Sony 為 iPhone 6 的前置及後置拍攝鏡頭供應攝影元件。有小道消息更指 Sony 未來數年也會每年為 Apple 供應超過 2 億的 CMOS 元件!

事實上,iPhone 5s 的前置鏡頭只有 120 萬像素,雖然在感光上較以往進步,但始終不及後置鏡頭!若在低光環境,跟後置鏡頭有著更大的距離。如果 Apple 前置攝影鏡頭換上 Sony 較好的 CMOS,相信攝影質素會提高不少!自拍就變得簡單得多!成為新一代「自拍神器」!

看來下一代 iPhone 的前置鏡頭攝影能力將會大幅提升吧?

selfie

▲ 以後自拍就不用翻轉 iPhone 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