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類遊戲新玩法!《吸血鬼獵人:神聖騎士》2月底登埸!

HolyKnight 1

遊戲公司DMM Games,日前日佈將於iOS平台上推出一款名為《吸血鬼獵人:神聖騎士》(ヴァンハント~HolyKnight~)的手機遊戲,並將於2月底前在iOS平台上以免費的形式推出。遊戲是一款透過以手指在手機屏幕上,以滑動來繪畫一個印鑒(文字)進行消除的益智遊戲。其實就是一款在消除類遊戲的玩法上,加上了「繪畫文字來戰鬥」的新系統。

HolyKnight

遊戲故事講述主人公為了與朋友一起解開世界的真諦,透過使用日本古老傳說的「印術」來與敵人進行戰鬥。在遊戲中,騎士團、魔族、神族等大量不同的角色都將會登埸。除了敵人以外,玩家都可以收編不同的角色,組成屬於玩家的強大隊伍。

HolyKnight 2

HolyKnight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