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亂下載!Flappy Bird 出現惡意程式版本!

flappy bird

Flappy Bird 熱潮停不了!趨勢科技發現近日網上湧現不少「假」Flappy Bird App,大多數也是出現在 Google Play,背後其實是一套惡意程式!假 Flappy Bird 會連到遠端伺服器,再對你的裝置佈下陷阱!有指該惡意程式會將裝置的電話、E-mail 資料傳送到遠端伺服器。此外,Android 版的 Flappy Bird 原本沒有什麼權限要求,但惡意版則會要求眾多權限控制,當中包括可能要用戶付出大量 SMS 收費的權限。

大家還是不要隨便下載不明來歷的 Flappy Bird 了!

flappy bird

flappy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