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作!單機版魔獸《阿瓦隆:爐之火》即將登埸!

Aralon Forge and Flame 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Aralon:Sword and Shadow》這部遊戲作品,這部經典的遊戲作品,在2010年登陸iOS平台時,取得相當不錯的成功,遊戲的畫面在2010年時來說,已算是絕頂的水平,遊戲的配樂加上華麗的畫質,令人感覺置身於真正的魔獸世界之中。遊戲一共有3個不同的種族,配以聲望系統、採集系統、武器系統、人物自定義系統等等,有著單機版魔獸世界的美譽。

Aralon Forge and Flame 1

近日遊戲開發商表示,即將推出名為《阿瓦隆:爐之火》(Aralon: Forge and Flame)的續作。遊戲畫面比上一部作品更華麗,更震撼,遊戲設置了日夜循環系統,打造更迫真的畫面效果。遊戲官方表示,新作將會有3個不同的大陸,等待玩家進行探索,每個大陸上,都有著自己的地下世界及獨特的環境。

Aralon Forge and Flame 2

遊戲官方即將先行登陸到iOS平台上,從上一代作品看來,續作相信將會依然採用收費模式推出,更多的消息仍有待官方公佈!

Aralon Forge and Flame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