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Nokia首款Android手機將於本月底發佈!

nokiaandroid

不知道大家又會不會期待Nokia + Android的組合呢?近日網絡上出現了很多Nokia首款Android手機Normandy的消息。這部首款Android手機雖為低配備,但相信很多人期待的是有一天,Nokia會推出高配備的Android手機(雖然可能性較低)。

nokiaandroid

近日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出,這部Normandy手機將會於本月底的MWC 2014大展上推出,雖然沒有相關規格的新細節流出,不過消息指出,在Normandy上不會看到太多Google的痕跡,取而代之是Microsoft與Nokia所提供的服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