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使用 iPad 用戶數量急劇增加!原因是 iPad Air 熱賣!

iPad Air 1

蘋果在去年年尾推出全新設計的全尺寸iPad 「iPad Air」,受不少用戶歡迎,根據最新的統計數字顯示,在英國有4份之1的家庭都已經擁有平板電腦,當中有超過3份之2的用戶是使用蘋果的iPad ,英國使用iPad 的人數急劇增加,主因是iPad Air 的成功。

iPad Air 1

根據Ipsos Mori Tech Tracker 的統計數據顯示,英國地區使用平板電腦的用戶中,有超過3份之2的用戶是使用蘋果的iPad,而當中大部份用戶使用的是iPad Air ,遠超上一代的iPad (第4代),主要用途是收發郵件、網上銀行、社交網絡、觀看電視及視像通話。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