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風格RPG!《劍之編年史》Android先行事前登錄!

swordchronicle 1

近日,遊戲開發商Gumi早前推出了一款「超級思考型RPG」《龍王與勇者艾倫》,可能有部分玩家已經玩過,近日他們亦公佈了旗下將會推出新遊戲系列作品《劍之編年史 世界樹的秘寶》(ソードクロニクル 世界樹の秘宝),官方指新作將會是《龍王與勇者艾倫》的升級版本,遊戲將於本月內推出,現在暫時只於Android版推出事前登錄,仍未有消息指亦會登陸iOS版本。

swordchronicle 1

遊戲是一款以狀大幻想世界為舞台的本格RPG,玩家可按自己需要,自行配置自己的幻獸陣型,突破敵人的攻擊。玩家隊伍有前鋒及後衛之分,玩家需要根據自己幻獸的屬性,並根據技能等等的因素,來編排自己的隊伍陣型。

2014 02 11 下午02.22.58

當玩家遇到不同屬性的敵人就需要調整自己的陣型,相當考驗玩家的即時反應。遊戲現正接受玩家的事前登錄,登錄後玩家在遊戲配信時,將會獲得限定卡牌一張。

card

Android版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