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辦人被屈!表示從來沒有說過蘋果需推出Android 手機!

steve wozniak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創辦人之一的Steve Wozniak 在一個科技大會上表示,蘋果公司需要推出Android 手機的生產線,引起了業界轟動,Steve Wozniakin本人在隨後公開表示,原話被傳媒曲解了。

steve wozniak

據了解,Steve Wozniakin表示,從來沒有說過“蘋果應該打造Android 手機”這類說話,說的是“可以(could)”而不是“應該(should)”,加上是假設蘋果的發展Android 手機,原意是蘋果不用發展Android 手機,但竟然被誤解。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