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珠RPG遊戲新作!《スロット&デビルズ》iOS版事前登錄!

slotタイトルロゴ011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Spike Chunsoft公佈了一款RPG新作《スロット&デビルズ》。遊戲以魔界作為故事舞台,透過收集與培育惡魔來進行戰鬥。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只有惡魔的魔界,突然因為時空的扭曲,與人類的世界連接了在一起。自此之後,魔界之王為了讓惡魔也擁有人類的「生育」與「運氣」的能力,讓惡魔紛紛與人類進行結成契約,繼而發生了戰爭。

slotタイトルロゴ011

玩家在戰鬥中,需要透過轉珠來確認自己的惡魔攻擊力,如果有3甚至5LINE的Combo就可以發動超強力的攻擊。遊戲中有超過150個以上不同的惡魔將會登埸,而遊戲內的進化及合成系統,可以使自己的惡魔能力上升,增強玩家的實力。遊戲中的玩法非常簡單,有見過《P&D》作品的各位,相信對轉珠的模式也不陌生,相信玩家將會輕易上手。

Spike Chunsoft 2

Spike Chunsoft 1

遊戲官方公佈,遊戲將於2月下旬推出,現正進行iOS版的事前登錄,登錄後玩家將會獲得「魔光瓶」25個,而Android版則暫時未有相關消息。

iOS版事前登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