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想看狀態列很麻煩嗎?一個小程式只解決你問題!

smartstatusbar 0

相信不少用家在玩全螢幕遊戲或是看影片時,若突然想查看一下目前電量,或是目前時間等工作,明明是只需要狀態列下來一下的工作,卻需要暫停一下遊戲或影片,回到外面所可看到,非常麻煩。如果各位不想退出全螢幕程式,但又想看到上方狀態列的話,可以使用這款名為「Smart Statusbar」的Apps。

smartstatusbar 0

這套Apps可以在你手機處於全螢幕狀態時,只要在螢幕的頂端向下滑動,就可叫出狀態列出來查看,待數秒後,狀態列即會自動再隱藏起來,完全不用退出或暫停目前正執行的程式,而且Apps在安裝後,便會有完整的教學,進入到設定畫面後,亦沒有什麼特別設定需要自行調整,超方便的!

2014 02 11 下午06.28.11

軟件名稱:SMART STATUSBA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