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放出 S5 設計圖片!這就是 Samsung Galaxy S5?

s5watermark

著名的 Blogger Sonny Dickson(又稱蘋果前員工),今天貼出了一幅圖,問到這就是 Samsung Galaxy S5?這圖顯示一台疑似 S5 的手機外殼設計圖,外型有點像 Note 3 的縮細版本。由於 Sonny Dickson 多次準確貼出一些未發佈的蘋果產品圖片,例如 iPad Air、iPad mini 2、iPhone 5s、iPhone 5c,因此很多人也認為他有他的一些途徑取得未公開的產品資料。這次,他竟然找到 Galaxy S5 的設計圖,未知是否真的如他早前漏出蘋果消息那麼「神準」吧!他還為圖片加入「水印」,看來是認真的,沒有信心應該不會這樣做吧?

s5watermar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