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acked 5新消息!Galaxy S5新重點先公開!

samsunggs5

Samsung將於2月24日舉行「Unpacked 5」活動,有消息指出這個活動中,Samsung將會發佈Galaxy S5,近日Samsung更新了邀請函,為我們提供了更多關於這個活動的資訊。我們可從右邊九個色彩繽紛的圖示中推測到,這個活動的其他重點。包括速度、戶外、新奇、娛樂、社交、外觀、私隱、健身及生活。

samsunggs5

近日有關於私隱的風波,有越鬧越大的趨勢,相信Samsung將會於私隱上放多一點的心力,加強個人資料的保安。而近日亦已推出Life Times、S Voice、音樂播放器等界面,其他的詳情仍有待Samsung官方的公佈。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