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再爆兩款Galaxy S5規格!2K解像度僅限美國?

samsung logo genericdevice4 580 75

近日AuTuTu的資料庫上,再有關於Galaxy S5的跑分流出,這次流出的Galaxy S5是具有頗為完整的規格,早前有消息指出,Galaxy S5將會配備2K解像度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最新的處理器。可是,這次流出的消息,雖然資料上的Galaxy S5是採用了2560 x 1440 解像度的屏幕,不過處理器上仍配備著Snapdragon 800。

samsung logo genericdevice4 580 75

而且,消息更指出,配備2560 x 1440屏幕的手機型號,僅為US Cellular版的SM-G900R4,其他型號的手機仍是1920 x 1080。其餘的規格為配備3GB RAM、32GB 儲存空間,配備比其他機高少許運算能力的2.45GHz。前置鏡頭為207萬像素及主鏡頭為1600萬像素。

1 2

另外,AuTuTu數據庫中亦有另一款Galaxy S5的規格,這款型號為SM-G900H的手機,配備了Samsung自主研發的八核處理器Exynox 5422,運算能力為1.5GHz,但屏幕解像度僅為1920 x 1080。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