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AOE 玩法溶入《三國志》!期待已久的三國實時戰略手遊終於來了!

600 360 2

三國類遊戲眾多,但不是抽卡就對戰就是很煩的策略方式,有沒有想過用 AOE 世紀帝國方式操作一般的戰略式玩法,出現在「三國」世界裡呢?人氣之作《彈彈Q將》終於實現了!愛 AOE 的朋友,又喜歡三國,一定不要錯過!

q

軟件名稱:彈彈Q將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AOE 一般的作戰打法

《彈彈Q將》最令人迷上的一定是作戰方式!玩過 AOE 的朋友,也知道作戰就要加不同的兵種,生產後再指派不同步隊進攻,然後配合不同的兵種屬性來壓倒敵人!例如人家的騎兵衝過來,你就放槍兵!在《彈彈Q將》裡,作戰實在跟 AOE 太像了,生產兵後你可以配合不同的戰法,用手指畫一個框框將所有部隊選取,再點一點再部隊移到哪兒!這簡直是玩家一直以來最追求的作戰方式!實時作戰 Game 最好玩的就是這種方法!

q01

兵種決勝關鍵

兵種在這套作品中可謂極重要!不同部隊分別在於移動速度、攻擊速度以及特別效果三種,而各有不同的效果,而兵種更可升級,合共有多達10種不同的部隊!

刀盾部隊:中等移動力,攻擊速度中等,但遠端攻擊的受傷將降 15%!
鐵騎部隊: 很高的移動力,攻擊速度中等,接近敵人時衝鋒更可造出一個 200% 衝擊傷害!
弓箭部隊:中等移動力,較慢的攻擊速度,被敵人近身攻擊後,攻擊力減 60%。

q03

以少勝多!用謀略!

謀略永遠勝過實力!遊戲裡可以讓玩家學習不同的技能,你可以學習一些技能,例如提升攻擊力,又或者選擇提升回復力,不同的技能對作戰有著很大的影響!例如一些技能可以讓你在作戰圈中攻擊力大提升,用了之後就能以少勝多!

q04

Q 版武將不同配合威力增!

三國 Game 賣點當然是武將!不過《彈彈Q將》的人物設計實在太過可愛了!Q 版風格一看便愛上!而將士本身分為 5 星級別,能力各異,使用的兵種也不同!此外,若上陣時配合不同角色更可使用「組合技」!例如關興、關平、關索等同時出戰,攻擊力及生命力也大增 45%!因此,沒有最強的武將,只有更強的組合!以組合形式出戰,比單打獨鬥好!

q05

故事模式 + 競技場

遊戲內有故事模式,每關也有不同的要求,最初的黃巾、官渡之戰、赤壁之戰、三分天下等等,實在多不勝數!你真要參予其中,用你的部隊、 計謀跟對手爭天下!

此外,競技場的設計更可讓你一嘗最強部隊對戰的感受,令你跟其他玩家較量!看看誰是最強吧!

q02

評分
畫面:8
操作:10
沉迷:8

軟件名稱:彈彈Q將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