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 iPhone 6 設計!使用核能源配搭時空裝置!

IPHONE 6 REVOLUTION

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曾表示,在重新設計一款產品,常會遇到一個矛盾的問題,就是要令一個產品變得更輕更薄時,變得更強大的難度就會大大提高,最大問題當然是電力,近日就有概念設計師設計出iPhone 6,使用天馬行空的核動力能源,及電影《回到未來》的時空裝置。

IPHONE 6 REVOLUTION

據了解,這台iPhone 6 將會利用核動力能源解決長久以來智能手機的電力不足問題(可說是半永久能源…),同時使用A9 處理器,讓效能大幅提升,更配備電影《回到未來》的時空裝置,讓用戶配合iOS in the Car ,只要汽車達到時速80英里,就可以回到指定時空。各位有沒有興趣呢?(明顯是說笑的,不要太認真啊各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