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令型RPG新作!《真突然!最終Boss》Android先行事前登錄!

gamegift

日本遊戲開發商Dimps,近日公佈旗下將會推出一款名為《真突然!最終Boss》(真いきなり!ラスボス)。遊戲是一款與最終Boss戰鬥為目標的指令型RPG。遊戲故事講述在一個名叫庫魯久帝國的地方,主人公在各種埸所展開旅程的同時,一邊展開共31話的故事劇情,將會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發展。

gamegift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收集同伴,組成屬於自己的最強隊伍,在戰鬥時,透過指令式的操作,控制主要角色及輔助角色對抗Boss。在打倒不同的Boss後,玩家的角色們亦會慢慢的變強,在玩家漸漸的增強自己實力後,就會慢慢到達最終Boss的位置,最終成功打倒最終Boss。

gamegift 1

gamegift 2

遊戲官方宣佈,目前遊戲暫定先登錄Android平台,並已開始接受事前登錄,登錄後可獲得價值500日元的「5個魅石」,而iOS版則在另行公佈。

gamegift 3

gamegift 4

Android版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