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 Flappy Bird 手機會升值!竟高達10萬美元!

Flappy Bird 3

Flappy Bird 3

也許你原本也不知什麼是 Flappy Bird 吧?但Flappy Bird 從 App Store 下架後,這作品竟然越來越紅!大量以內置 Flappy Bird 作賣點的 Smartphone 突然湧現在 eBay,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當中大多數以 iPhone 為主,看來不少賣家以此增加二手 iPhone 的「賣點」吧?

Flappy Bird

著名遊戲Flappy Bird今日在蘋果的App Store 下架,引起眾多遊戲界人士關注,雖然Flappy Bird不是甚麼大製作,但卻在短短半年時間就成為App Store 最受歡迎軟件之一,突然在App Store 下架,不少人亦來不及下載,近日就有人在網上拍賣預裝《Flappy Bird》的iPhone 5s,價格竟然已達10萬美元!

Flappy Bird 1

據了解,在著名拍賣網站eBay 上,有人將一台預裝《Flappy Bird》的iPhone 5s公開拍賣,最高拍賣價非常驚人,高達9.99 萬美元,相信最終成交價會遠遠超出我們想像,各位用戶,有興趣售賣你手中裝有《Flappy Bird》的iPhone 5s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