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 開發者公開真正「下架」原因!竟然是….

nguyen

Flappy Bird 也許不能跟 Angry Birds 相比,但自從宣佈下架後,話題一直未停下來,甚至有指是任天堂想告 Flappy Bird,但任天堂也嚇得馬上跑出來否認。

究竟為什麼 Flappy Bird 要下架?《華爾街日報》訪問了Flappy Bird 之父 Nguyen,他表示 Flappy Bird 的設計原意只是讓玩家”享受” 幾分鐘!

但這套作品實在「太令人上癮」!他沒想過人們真的會花數小時玩一次!

言下之意即覺得不想人浪費太多時間,所以作者將它下架了?

nguye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