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Eyes Free來了!雪佛蘭最新廣告介紹Siri Eyes Free功能!

Siri Eyes Free

蘋果在發佈iOS 7 時,同時發佈最新的車載系統 iOS in the Car ,當中的Siri Eyes Free 功能讓用戶的iOS 裝置可以與汽車整合後,免提地進行收取訊息、通話及導航功能,近日就有汽車廠在新汽車廣告中,介紹Siri Eyes Free 功能。

Siri Eyes Free

近日雪佛蘭汽車公司發佈了最新的廣告中,介紹最新的產品將會整合蘋果的Siri Eyes Free 功能,片中,講解司機可以不用拿起手機,只要用口語就可以查看iOS 中的訊息,相當方便,看來各位可以準備使用iOS in the Car 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